某晚啊  好遭難

被一個藥性還沒退的人  帶了點賽

在東區 一路上像是德國完封阿根廷一般

陸續遇到4組熟人(而其中3組都相當具有相當的殺傷力) 指認出了我的倉皇不安

4:0  德國痛宰了自己  阿根廷還很優閒的吃著冰...

 

火燒下午  從大型超市慢慢走回工作屠宰場

和同事Z討論著危險的話題

邊走邊低頭一看  滾燙的水泥地煎燒著長條狀蠕動的小環節類動物

我們好憂心~  決定發揮大愛心 拯救小環節類動物一命

我們仔細地用大型超市的大型紙收據  鏟起了快被烤乾的小環節類動物

一時之間  還不知道放到哪去

我大喊: 丟到水溝裡!水溝有水!!!

同事Z二話不說移動大型紙收據  把小環節類動物丟進水溝裡...

但低頭一看  水溝裡也是一種無與倫比的乾  還有很多石頭和菸蒂...

 

回到公司 同事Z的msn id改成 『救了蜈蚣 也殺了蜈蚣』

但認真說起來...它明明是蚯蚓啊~

 

傍晚 拿了變形的宣傳照給劉媽媽看

企圖說服劉媽媽 不要再在我減肥時 弄出一桌大餐引誘我

劉媽媽怕我不再吃她煮的菜

她說:妳全身上下 都是我生出來的東西  妳如果去改變它 我會很傷心...

今天早上出門前 她還用誇張的語調說:紙片人 掰掰~

 

 好啦 好啦 我長得就是這樣 我認了可以吧!

 

 1725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