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和我  彼此私下互相交換著寫著淫穢不堪  滿是仇恨曖昧的小網誌

連一張認得清楚身分的照片都沒有

 

那你又是怎麼在擁擠人縫中找到我

再佯裝若無其事地把你多年來累積的心事遞給我的呢

(我內心盤算著這機率...)

 

給我窺視你的權利

給我侵入你的機會

如果我沒記錯

這都是你大方允許我的

 

這不就是每個不同結局的開始嗎?

 

膽小虛弱的你  在怕被攻破之前後退了一步

驕傲獨立的你  在將要淪陷之前繞了個彎繼續誘敵

批判憤怒的你  在潰守之前又開始用保護色平淡風雨

 

あぁーア 我開始懷念起國中時期和女同學在上課期間互傳無聊小紙條的單純遊戲...

 

他媽的 你就繼續當老娘是神經病

照片 0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