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就這樣結束了!

想一想,2008還真沒甚麼可喜可賀的大事

想得起來的都是不好的事

 

今年我家辦了三場喪事,

以前過年最怕就是去爺爺家過年,吃著重複的菜色,然後打老人麻將,

但從今以後,是想吃都吃不到,想贏爺爺的錢也贏不到了。

 

人生真的是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但會留下點甚麼,每個人不一樣的甚麼

爺爺留下的給我的  是他喪裡上法師一句開釋:

「人無權論斷別人,如果有人在討論是非,不要介入。」

這道裡當然很尋常,但對我們這行業來說,這件事情好難,

事實上,周遭也很少人有人照做,

當我開始閉嘴後,我發現我一條獨家都跑不出來,武功盡失

但心情上的確好了許多,朋友和生活方面也開始想很多很多,

結果或許有好有壞,但總要對得起自己

2009 做我的好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