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允許你進入我的空間 

你卻愚昧的把這張許可證當成武器 往我臉上揮來揮去

忘了我有隨時收回的權力

 

 

社交性的說三道四 攻守心機 是無可避免的小把戲

一旦開始認真較勁 就顯得是把無聊當有趣

 

壞話有甚麼好說的? 誤會有甚麼好解的?

這只是一個扭轉不開的既定模式、無限上綱的惡性循環而已

 

數十載的白天夜晚 充其量也抵不過一根濫交的生殖器

 

我恍然明白 為什麼其他生殖器會頭也不回的離開你

只是我沒有那充當第三條腿的生殖器 所以跑得慢一點而已...

 

同場加硬:沒有老二也很屌的劉薰愛

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