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夜裡的夢境

我在照鏡子

鏡面往上  我的倒影  很美  有點像張榕容

鏡面往下  我的倒影  很肥  有點像陳今佩

弔詭的是 

看到張榕容的那面 我嚇到了 ; 看到陳今佩的那面 我笑著醒來了

或許就是要用反面在活著 才會感到快活 (也或許那是正面)

 

R0024603 (2).jpg  

 

 

今天的新聞:看不懂地圖,小心得老年癡呆

這比誰和誰鬧緋聞、誰和誰爆不倫,還讓我感到驚心,

我看不懂地圖、不瞭解數字、分不清性別、搞不懂該不該做... 

謎樣的事情,一直發生在四周,

我說了自認為的實話,結果惹來一陣痛罵,

我隱瞞事實,說了好敷衍好起雞皮疙瘩的謊話,結果大家都說我長大了好棒,

 

就像最近發生的一件事情,

我和前任情人的現任女友見面,

我清清楚楚的擁抱了對方,但觀眾看了不甚滿意,

不斷猜測這樣的舉動後面隱藏了甚麼詭異的心態和謊言,

於是我明白了,我其實應該上演抓頭髮、互罵Bitch的《娘家》戲碼,才會有收視率。

 

我確定,人必須要一直用反面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