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真的打扮成未亡人

極盡可能低調的走入破敗中仍帶有餘溫的鬼幢

在徘徊了將近四個小時之後

我帶走的只有張牙舞爪的影像和假權威之名的balabala

沒有高來高去 但是有你來我往

心想:既然你都不隱瞞了,我只好也豁出去了。

 

幸好在這中間,我去了一趟誠品

吃了一碗冰、買了兩本想看很久的書,算是一種收穫

還因為在不正確的時間點開跑,意外造成攤販"有警察!"的錯覺

於是我變成了阿甘,後面跟了一票不知所云的追趕者

 

胃痛了,我知道吃兩顆高麗菜做成的胃藥也不會有什麼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