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杯了許久   iphone終於入手

我用滿腔的愛意替她取了個小名叫"愛鳳"

感謝stone的破解  讓"愛鳳"體會到轉大人的滋味

 

轉大人後的"愛鳳"懂事很多  辦事能力也變超強

我真的太愛她了  每天玩弄她是我的樂趣

其中QuadCamera & polarize是我最常用的兩個軟體

QuadCamera可以拍出四格連拍

示範→

IMG_0050.JPG 

polarize可把相片製作成拍立得狀並寫字

示範→

iPhone 050.jpg

還有ipod和賽車遊戲可以玩

大家都說iphone是高科技人士在用 

我是3G大白癡  但我好會用喔~ 正常人應該不用擔心

 

另外一項我開始摸索的就是flickr

我拍照沒Fu 所以遲遲沒玩flickr

直到有天2950悄悄開了帳號  惹得我超想留言酸他  當下決定登入

順手po上第一張照片後 我就開始玩個不停了

好愛下標  好愛註解  好愛當編輯~

http://www.flickr.com/photos/ringoisr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