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海水 一半火焰4.jpg 

互相折磨的愛情 最難對付 也最難忘記

男主角:說妳愛我,假的也行

 

 

一半海水 一半火焰.jpg

《一半海水 一半火焰》

監製:任達華 導演:劉奮鬥

主演:廖凡 莫小奇 海一天

好有風格的一部電影 鏡頭淡淡的 但角度和感情是激烈的

海水一樣的女主角 碰到火焰般的男主角 就瞬間燃燒了

雖然片名是《一半海水 一半火焰》 但基本上內容裡沒有海水 只有火焰

一半海水 一半火焰5.jpg 

暴力 性愛 隱晦的同志戀情結

囂張的導演說:李安拍《色‧戒》拍得太乖了

阿由美看完之後認可說:摁,《色‧戒》不只太乖,也太安分了!

                                 還是有燒起來的比較好看!

 

連配樂也是淡淡的女聲清唱

<愛的箴言>

我將真心付給了你 將悲傷留給我自己
我將青春付給了你 將歲月留給我自己
我將生命付給了你 將孤獨留給我自己
我將春天付給了你 將冬天留給我自己
愛是沒有人能瞭解的東西
愛是永恆的旋律
愛是歡笑淚珠飄落的過程
愛曾經是我也是你
我將春天付給了你 將冬天留給我自己
我將你的背影留給我自己 卻將自己給了你

(曲:羅大佑 詞:羅大佑 編:陳志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