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的重辣小龍蝦

 

↓劉媽媽的手作料理 辣炒蟹腳


大家覺得 哪裡辣Lollila?



2008年9月1日晚間10點
大家準備消化晚餐 然後一心在隔天有甚麼要事時
劉媽媽在廚房拼哩乓啷
開始切起大蒜辣椒 拍起蟹腳來

.........................................................................................................................................................................

想起我月初在上海喝到七暈八素時 乾爹帶我們去吃一家下港有出名的小龍蝦店
大陸甚麼東西都大份量 小龍蝦也不例外 是以斤來算的 一整個鐵盤上堆疊滿小龍蝦
本來大家乖乖吃清蒸小龍蝦 乾爹突然說 要不要來一盤重辣的?
嗜辣的我當然舉雙手贊成
當整盤舖滿辣椒的小龍蝦端上來後 我吃後感想是....

一點也不辣!!!虛有其表來著!!!

殊不知 劉媽媽的爸爸是貴州人 生長在四川 
每餐飯無辣不歡
我也是從小訓練吃辣的本能
麻辣女王當之無愧

..........................................................................................................................................

2008年9月1日晚間10點
劉媽媽開始動手炒她的拿手菜之一 辣炒蟹腳
我才聞到味道就一直打喷替
心裡也做好變成蔡依林香腸嘴的準備....

我敢打賭 誰沾一點辣炒蟹腳的醬汁 也會發現自己跟蔡依林有共通點---香腸嘴

哪裡辣Lollila???

劉媽媽的真的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