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G.I Friday  就是應該這樣子過的

晚上Stone打來邀我去參加琴酒新品發表會  
我左腦想著"很累不想去"  右腦想著"該穿甚麼衣服好呢?"  整個不協調
但是Stone一句"酒是免費喝到飽喔~"      整個動搖我的心  我的左腦變右腦了啦!

當然 參加趴體不能只能顧著喝喝喝  還是要作些藝人狗仔和市場觀察

我不得不佩服的是 現在趴體的花招可真多 擺設裝飾和活動流程都相當用心  

新品亨利爵士琴酒:詳情介紹請連結到吉利草莓部落格文章 


整晚忙碌伺候酒鬼客人的Bartender


調出一杯杯加入小麥草汁和蜂蜜的琴酒 
我才喝一口就狂幹譙:這是養生精力酒嗎?草味有夠重的,我是來買醉的,不是來調養身體的!!!


還是加了紫蘇葉或小黃瓜的正常琴酒好喝 


美味無比的干貝壽司飯 主要勝在調味美奶滋 酸酸甜甜濃而不膩 在口中產生奇妙味覺變化 才吃一口就有欲罷不能的強烈上癮感


Stone眼明手快用先嚐試


我也要吃了喔~


會場外的庭園裡,還邀請了似顏繪畫家,替來賓畫肖像  


畫家阿傑畫我的時候,我一直恐嚇他:"我身上有帶飛刀,畫不好就射過去喔!"
結果出來頗令人滿意,饒他一命! 大家覺得像我嗎? 順便看看我的新髮型 


這是吉利大姐的 有畫出她蕭麻的眼神 像!!


這是Stone嗎?根本是日本諧星主持人島田紳之助吧!


現場有攝影師幫你拍照,拍完直接印成Recipe送你 好特別喔~


這是Stone的


同場加映

相信外界對狗仔之路很好奇 以下就用圖解來說明狗仔生涯不是夢

1.發現藝人黃大煒!! target lock on


2.立刻潛入牆角偷窺觀察(但切記:姿勢不能忘記擺,酒也不能忘了喝 否則等於白忙一場)


3.哪泥??吉利竟然趁機偷跑,和旅遊節目主持人Toku臉貼臉照像,這女人實在太"ㄏ一華" 這怎麼行!?


4.俗語說的好"輸人不輸陣,輸人拍跨面",亨,我也來! 偷襲明道


和王紹偉乾杯



完蛋 被藝人發現我愛飲酒作樂 狗仔任務宣告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