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完了頭秀與我的對話
腦海中突然想起了一連串朋友常掛在嘴邊的聊天對白
一種有默契的回應方式
也可說是用屁股也想得出的答案

與吉利的對話 會出現三種公式化答案
敷衍式地說 :"那我就放心了..." 
看似建議其實是強迫地說"不如..."
還有自言自語式地說 "我搬家了,你不知道嗎?" 然後說完大家都去她家集合

與史東的對話 只有一種鐵一般不會被摧毀的開場白
史東:"賊賊 你在幹嘛" 
我:"打稿" 
史東:"OK 掰"
 (5秒後...) 
史東:"我餓了 等下要不要吃吃"

與頭秀的對話 則在一種鬼打牆的無止盡的空虛中
頭秀:"姐ㄟ 你好淫蕩喔"
我:"有你淫蕩嗎" 

我:"吳尊好帥喔"
頭秀:"有我的臉帥嗎" 

我:"你怎麼這麼髒"
頭秀:"有妳髒嗎"

與富貴的對話 是自從我們看了《咖啡王子》後update的
我:"My貴~"
富貴:"My六~"

與寶哥的對話
寶哥:"胡家出事兒了!(請用老兵腔調發音)"
我:"


還有什麼對話 募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