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有這種朋友嗎?

如果 我XX歲時 我還沒有結婚  我就嫁給你    的朋友

我有耶~

我最近在看韓劇 "九局下半 '兩人出局"
就是這樣的一個故事

女主角跟男主角約定30歲 如果沒有結婚 就和對方共結連理
兩人繞了一陣 從朋友變情人
這中間的戲劇化轉變
當然不能當成生活指標

但我想到一個問題就是
我也有跟一個人做過這樣的協定
那個人就是............頭秀

嘻嘻嘻

我過30歲生日那天
我真的問了頭秀
當然是被他敷衍 裝死 然後逃跑

這種約定
一定都是開玩笑的

但是我很珍惜 能有個朋友 能讓我這樣約定


時光飛逝 歲月如梭
今年 我要33歲了

我不覺得歲月的襲擊
但是 我更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和曾經的經過

一但過去了 就無法重頭了~

頭秀 I Love you as a fri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